坟少

魔性制造者┑( ̄Д  ̄)┍

【新文预告】坎离[全职同人/现代灵异/无西皮向]



【文案】

 

……我只会炼丹,没有阴阳眼,算命还请移步轮回吧。

 

今年不利西南。嗯……不能多说,天机不可泄露。

 

一拳连块砖都震不碎,还怎么除妖?再来!

 

天底下没有我破不了的禁制!没有人能破老林布下的禁制!问我能不能破开老林的?傻不傻,我拆自家门主的禁制封印干嘛?

 

我们蓝雨黄少,可是天底下念咒最快的人!

 

咳,妍琦,用幻阵看这种小电影虽然更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但你就不觉得……有点……算了你继续吧。

 

看我这手百符凌空怎么样?什么?有十多张没命中?谁问你这个了,你就说,是不是很炫?

 

谁造谣说本姑娘唱歌跑调?!我这就去给他唱十遍安魂曲!

 

我有一个朋友,炼器炼得很好。你看这把千机伞,就是他的作……遗作。

 

不是所有魂魄都能炼成鬼魅留在身边,也不是所有亡灵都能转世投胎的。抱歉,叶神。

 

 

【说明】

  1. 其实是半灵异半修真,现代背景,各种脑洞大私设,科学什么的被小点吃了。

  2. 无西皮向。当然如果什么桥段戳中了西皮党的萌点,请自由脑补。文案最后,我真的不是在虐伞修,我只是在强行BE伞哥而已(心脏笑)。
  3. 时间轴私设如山。乐乐大孙在百花,老林点心在呼啸,叶神沐沐在嘉世。
  4. 别被看上去正经的设定骗了,虽然这是正剧,但架不住作者逗比。
  5. 只有大纲没有存稿,更期并不很确定。但是本失踪人口回归后会努力码字的!不会像之前一样蜜汁消失半年了,毕竟平时懒得写、期末作死开脑洞是我的传统(不)。
  6. 明天放第一章。

 

 


评论 ( 9 )
热度 ( 6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坟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