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少

魔性制造者┑( ̄Д  ̄)┍

【魔性4p】神圣王皇 [ 125]

※魔性的叶神烦烦小周老韩4P,排名不分攻受XD

 

 

125.

很明显老天没有给他们一个说走就走的机会。

且不说他们现在还不知道如何离开,就算知道,也不会马上付诸实践——他们在这个世界还有事要做。

魏琛吭哧吭哧地扛着年轻版的自己,肩膀顶在人肚子上,比扛麻袋还不走心的姿势让人很担忧小魏琛同志醒了后会不会张嘴吐出个心肝脾肺肾来。

黄少天在为年轻魏琛默哀了三秒后果断放弃同情这个从年轻到老一直没下限的家伙,转而提出实质性问题:“我们该怎么让各城高层对五国提起警惕?总不能直接跑去说吧?要是当年有人告诉我他来自未来,是被一个不知道是时间性还是空间性的法术扔到这个世界来的,我肯定当他神经病啊!现在别说我和小周,就连老韩老叶你俩都还没混出头啊!魏老大又是老年版的,简直没什么卵用……”

“我去,怎么就老年版了?!老夫现在还是神一样的壮年!”魏琛立刻回喷。

可惜,但凡话唠,都有自说自话功能,在他还准备说下去的时候打断他那才是然并卵。

于是黄少天对魏琛的反驳充耳不闻:“而且不知道这个世界的我们四个去哪了?万一只是暂时被我们占用了身体、之后思想意识还会归位,那对这几天记忆空白肯定要起疑好吗?”

“让他们起疑,不就够了吗?”叶修一针见血。

黄少天愣了愣,随即领会精神:只要对这段经历起了疑心,以他们四个的个性怎么可能不调查到底?荣耀内部虽然常有点城际对抗赛之类的,但总体还是很和谐的,排除了自己人作妖的可能性,自然就查到五国头上去了。五国此前之所以能密谋灭掉荣耀,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荣耀长期闭国,对他们不曾设防。一旦开始针对他们进行排查,他们那点阴谋诡计哪够看?

秒懂的黄少天摩拳擦掌:“等我们四个的本体起疑太慢了,不如闹点大的,直接从现在的高层们下手啊!”

转头征求韩文清周泽楷叶修意见的黄少天在看到他们点头的同时,从他们的眼神里读出了浓浓的“这话唠唯恐天下不乱”的鄙视意味。

……明明你们也很同意这么干好吗?!鄙视本少是几个意思?!

魏琛看着炸毛的黄少天摇头。

朝阳已经升起,今天又是个欺负话唠的好日子。

 

 

 

【总觉得我一直在欺负烦烦,真是心情愉悦X】

 

【认真地问一句,这文如果出本有人要吗?小天使们理我一下,魔性若此的本子是不是卖不出去(趴)】

评论 ( 6 )
热度 ( 19 )

© 坟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