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少

魔性制造者┑( ̄Д  ̄)┍

【喻黄】客官,算一卦![15]

※ 炼金术士X小神棍的故事

※ 乱七八糟的架空背景

※ 烦烦吃货设定

 

 

 

15.

这个吻并没有维持多久,只是简单的双唇贴合,停顿几秒,然后分开。

然而在这几秒里黄少天的心完成了十几秒的跳动次数。

他呆呆地望着喻文州平静的面容,内心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

——文州干什么?他亲我了是不是?他亲我干什么?我嘴上有虫子他帮我吸走吗?呃这样想好像有点恶心。话说他嘴唇好软啊,口感不错,有点想再来一口,啊呸呸呸想什么呢,这样好变态啊他知道了要生气的。不对他生什么气啊,明明是他先亲我的。话说他为什么要亲我?啊该不会是我白天说要娶他他当真了吧?天呐我当时只是开玩笑啊,害他误会了吗?我是不是又闯祸了?黄少天你是个有责任有担当的男人,自己惹的祸哭着也要善后,娶就娶谁怕谁,等等好像娶了文州也不错,至少有人请我吃早饭(这很重要)帮我收拾东西替我打虫子……

黄少天连另一个次元的脑洞都开了一个遍,结果越想越觉得喻文州简直是新世纪的好老婆楷模。

于是他的表情从震惊到呆滞再到坚定最后定格为荡漾。

喻文州:“……”这小子又在想什么呢?

思绪如脱缰野马的黄小神棍已然在短短三分钟里重塑了三观,立志要娶喻文州,于是在他看来当下第一要务就是找到出路带自家老婆逃出生天。

有了人生追求的黄少天气势汹汹地掏出塔罗牌,迅速切牌后抽出一张。

喻文州顺势侧头一看。

大阿尔卡纳六号牌,恋人,正位。

……

这就是未来几十年里黄少天反复强调先表白的人其实是他而不是喻文州的缘由。

 

 

评论 ( 1 )
热度 ( 35 )

© 坟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