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少

魔性制造者┑( ̄Д  ̄)┍

鸣人:我是金发蓝眼


美队:我也是


鸣人:我小时候被欺负


美队:我也是


鸣人:可是我有伟大的梦想


美队:我也是


鸣人:我有话直说


美队:I can do this all day


鸣人:后来我变强了


美队:我也是


鸣人:我成了大家的偶像


美队:我也是


鸣人:我嘴炮无敌


美队:我也是


鸣人:我有个基友


美队:我也是


鸣人:我基友当过反派


美队:我也是


鸣人:我一路追过去为了他命都不要


美队:我也是


鸣人:我甘愿陪他一起到另一个世界


美队:I'm with him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鸣人:后来我拯救完世界回家找妹子结婚了


美队:真巧我也是




———————————————————————


行吧:)

评论 ( 23 )
热度 ( 80 )

© 坟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