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少

魔性制造者┑( ̄Д  ̄)┍

帮不用Lofter的家养狍子放一张天天!嘿嘿嘿!


画手微博ID:@羡三岁


(你萌快去评论留言夸奖催更啊这只狍子还在计划画全员pocket monster呢)


至于联盟其它人的人设……我都说了老叶精神气质都像我们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喵喵,被我狍否决了


(分明就是很像嘛)




以下是我被皮丘烦烦萌到爆炸后XJB配的文 ( ̄▽ ̄")   


※ CP 喻黄


※无厘头,非常无厘头,慎入




[喻黄]你才带电你全家都带电


 


 


1.


 


黄少天的本体是一只皮卡丘。


准确的说,是一只皮丘,还没进化成皮卡丘的那种。


皮丘进化成皮卡丘的具体年龄很不好说,黄少天的爸爸在十八岁就进化了,而他妈妈在他出生后好几年才变身。


黄少天至今都记得,那天晚上,本来在灶台边做饭的黄妈妈突然一扔锅铲,一声尖叫,成年人类的身体迅速缩水,一阵噼里啪啦的电光过后,落在地上的围裙底下钻出来一只皮卡丘。


黄少天吓得辣茄果[1]都掉了。


黄爸爸激动地扑上去庆祝老婆大人进化 。


然而他们两个忘记了刚刚进化的皮卡丘身上的电流很不稳定,于是两只皮卡丘抱作一团的瞬间,室内亮如白昼,电得黄少天直接化成了皮丘本体。


整个小区都因为电流过载停了一晚上的电。


 


 


2.


 


联盟里没人知道黄少天的真实物种,黄少天从小就被教育要保守住身份的秘密。


毕竟他是建国后才出生的皮卡丘,家里谁也不清楚皮卡丘算不算精,心里总是有点方。


可是蓝雨的队友多少发现了黄少是个身上很容易起静电的人。


去年冬天黄少天穿了一件粉丝送的毛衣,超级毛茸茸的那种。


他脱下呢子大衣后,所有人都看到了一个活生生的毛球。


卢瀚文总结:“我第一次见到有人这么生动形象地诠释什么叫炸毛。”


 


 


3.


 


物理老师说,带静电的物体会吸附其他轻小物体。


所以叶修至今不知道在去过蓝雨休息室后他的塑料打火机去哪了。


所以张佳乐至今不知道在拜访过蓝雨训练营后他的发绳去哪了。


也所以喻文州在去黄少天宿舍串过门后说什么也找不到自己的账号卡了。


 


 


4.


 


索克萨尔账号卡失踪可是件大事,丢账号卡这种事情发生在喻文州身上更是匪夷所思,蓝雨经理都在反思是不是自己最近给喻文州的压力太大了,搞得堂堂四大心脏之一都开始健忘了。


蓝雨上至老板经理,下至食堂阿姨,在整座楼里地毯式搜索了三个小时。


然后黄少天发现了那张紧贴着自己胳膊肘的账号卡。


黄少天躲在角落,心虚地捧着账号卡碎碎念:“该说我从哪找到的呢?在训练室?不行,他们已经把训练室找过七遍了,不可能留到现在才被我找到……说在我宿舍?那就没法解释我为什么过了这么久才发现了……要不干脆随便扔个地方等别人找到它?不对啊队长不会把账号卡掉在乱七八糟的地方……扔厕所算了!啊啊啊啊不行不行不能把索克萨尔孤零零地丢在马桶边上……”


“少天?”身侧冷不丁传来喻文州的声音,黄少天吓得整个人一哆嗦。


——然后他就漏电了。


喻文州眼睁睁地看着那张所有人找了一上午的账号卡在黄少天手里被电得漆黑。


 


 


5.


 


皮卡丘受到惊吓会漏电这不是常识吗?黄少天愤愤地想,丝毫没有意识到喻文州并不知道自己是皮卡丘。


没有常识的喻文州愣了3.1415926秒,微微歪头看着黄少天:“少天,你还好吗?”


好个头!黄少天内心咆哮。没事歪什么头!卖什么萌!卖萌轮得到你吗?你是皮卡丘还是我是皮卡丘!
不是皮卡丘的喻文州卖萌依旧卓有成效,黄少天感觉自己小心肝扑通扑通地跳,磕磕巴巴地准备转移话题,可是上嘴皮一碰到下嘴皮,一道电光就在唇间噼啪闪过。


得了,啥也别说了。


“少天。”喻文州开口了。


黄少天垂头丧气地想,之后肯定就是一句“你有什么要解释的吗”,然后自己就会竹筒倒豆子一样把真相全都抖出来。不仅是因为在一个心脏面前说谎没有意义,还因为……还因为黄少天根本做不到对喻文州说谎。


是啊,谁能忍心对暗恋对象说假话呢。


可是出乎意料的是,喻文州只是微微笑着,问道:“如果我亲你的话,也会被你电到吗?”


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这是什么意思,视野中就出现了喻文州越来越近的脸,唇上传来温润的触感,一触即分。


“看来不会啊,那我就放心了。”耳边传来喻文州含笑的声音,黄少天只觉得一阵热度从唇上蔓延至脸颊,酥麻和躁动迅速充斥了全身,有点像以往电流经过周身的感觉,又似乎有哪里不一样。


心跳越来越快,黄少天依稀听到了自己身上传来的电流爆鸣声……


蓝雨大楼停电了一整天。


 


 


6.


 


当天晚上,喻文州左手举着手电筒,右手拿着焦黑的账号卡,一本正经地对着经理和电路维修工胡说八道:“是的,账号卡掉到电脑桌和墙之间的缝里了,离插座比较近,今天电路故障那个插座可能漏电了,账号卡就变成这样了。联系荣耀官方补办一下吧,索克萨尔账号卡归属蓝雨是游戏方知道的,数据也都好好存在云端,只是补一张卡应该不成问题……”


黄少天缩在后面小声和爸爸妈妈打电话:“……对,我进化了,怎么进化的?呃,这个,回头再说回头再说!”


耳根都红了的黄少天抬头看了一眼喻文州,继续对着电话那头的父母嘀咕:“那个,那个,我下次放假回家想带个人一起回去。带谁?啊,就是带我队……对象!”


 


 


7.


 


喻文州拎着礼物,跟着黄少天走进门。


对于能这么快就进行到见家长的步骤,喻文州还是有点惊讶的。


——但当他见过黄少天的父母后,就不这么觉得了。


能养出黄少天这样的小太阳的夫妻,能一秒接受儿子找了个男朋友这件事的夫妻,那岂是一般人?


喻文州第一次上门拜访,就几乎被黄爸爸和黄妈妈的热情击垮。


只是有一点很奇怪,黄爸爸和黄妈妈表现出来的一切都像是正常人类。


难道黄少天这皮卡丘体质是变异出来的?还能有这种操作?


喻文州疑惑地望了黄少天一眼。


黄少天嘴角抽了抽,对拿着手机充电器找插座的黄爸爸说:“不用装了,队长知道皮卡丘的事,我当着他面进化的。”


“哦!不早说!”黄爸爸安心地坐回到沙发上,伸手捏住充电器,手机屏幕立刻显示出正在充电的画面。


喻文州:“……”


以后估计挺省电费的。


 


 


 


8.


 


经过了双方父母认可的喻文州和黄少天进境一日千里,蓝雨处处飘荡着狗粮的香气。


在某个夜里,两人心照不宣又顺理成章地相拥,有什么隐秘的期待即将成真。


喻文州啄吻黄少天耳际,唇上感受到灼热的温度,好像黄少天整个人都要热得融化了。喻文州不由调笑:“怎么总是这么害羞?第一次亲你的时候也是……”


话说了一半,喻文州突然顿住了。


意乱情迷的黄少天稍稍回神,带着几分茫然:“怎么了?”


喻文州一本正经地问:“你要是太紧张,会不会进化成雷丘?”


“……………………”


喻文州:“我觉得雷丘没有皮卡丘好看。”


“……………………………………”


蓝雨宿舍走廊里回荡着黄少天的惊天咆哮:“喻文州你给我滚出去!!!!!”


 




===============================


[1]据说皮卡丘喜欢吃辣茄果


 


 变成本体的皮卡烦缩到喻队怀里,在喻队身上跳来跳去,被喻队揉来揉去的场景,请自行脑补,我不负责卖萌ㄟ( ▔, ▔ )ㄏ 


 


 


 



评论 ( 9 )
热度 ( 114 )

© 坟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