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少

魔性制造者┑( ̄Д  ̄)┍

千fo感谢 m(_ _)m


在下之前去长白山踩点了,为了隐藏身份住在埋尸圣地荒山野岭农家乐,终于从没有信号穷乡僻壤的地方回来了!之前你们见到的更新全是定时发布君 ( ̄▽ ̄)ノ 【哈哈哈其实我一直没有说我是邪帝座下马前卒,你们不用羡慕x】

然后发现我这种魔性的懒癌居然也过了千粉,小天使们实在是太爱我了╥﹏╥

鉴于500粉点文还没写几篇,一堆坑还没填,暂时就不点文了,我会努力填坑的,请继续爱没有手速的我_(:3」∠)_挖坑太多要把自己累死的就是我!早说过我是作死大学挖坑系魔性脑洞专业的了x


大家,请随我一如既往地魔性下去吧!

我们的口号是,爱脑洞,爱缓更!【你走】


评论 ( 3 )
热度 ( 5 )

© 坟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