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少

魔性制造者┑( ̄Д  ̄)┍

【魔性4p】神圣王皇 [ 124]

※魔性的叶神烦烦小周老韩4P,排名不分攻受XD

 

 

124.

眼看黄少天为了解释半夜跑出来的原因都快编出一段可歌可泣狗血淋头的混乱四角恋了,魏琛也没信他。

说得口干舌燥的黄少天决定选择死亡。

叶修幽幽地暗示要不把魏琛打晕算了。

黄少天暗搓搓蓄力。

说时迟,那时快,只听Duang的一声,魏琛被正正击中后脑,扑街。

黄少天目瞪口呆地保持着出手刀出到一半的姿势,看着魏琛身后的黑袍人收回拳头。

“啰嗦那么半天干嘛?”满腔不满的黑袍人撩开帽子,露出叶修几人比较熟悉的那个版本的魏琛的脸。

黄少天:“……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个下限看着自己的脸还能果断出手的!”

魏琛理直气壮:“所以我是从后面打的。”

“说正事。”韩文清打断。

“对对对,回归正题。”叶修点了根烟,“老魏你怎么回事?怎么还搞出两个你来?”

“我还想问你们呢,怎么一个个变得这么嫩?”魏琛道,“我本来觉得这是另外一个平行空间,现在一看你们几个,又没法确定了。这要真是另外一个空间,原来空间里的你们去哪了?”

“所以说,这个不是幻境,又不是单纯的时间法术或空间法术,到底是闹哪样?”黄少天炸毛。

“时间空间混合,或者另一种法术。”周泽楷简洁地说。

“应该也只有这两种可能了。”叶修点头。

“那么,要是在这里做点什么,能不能改变以后荣耀被灭的结局?”魏琛居然就这样把这个问题直白地提出来了。

一时无人应声。

魏琛接下去道:“应该说能阻止的可能性很大吧。那么,你们会不会去做?”

此时的魏琛抛开了一切猥琐圆滑的伪装,露出了深藏于本性中的锋芒。这就是差一步登上蓝雨城主之位的男人,法力大损却依旧活得自在的男人,他的眼神可以锐利得像最迅捷的剑光。

“你们可以选,但是不用我说你们这些大神也该明白,在这里留得越久恐怕就越难出去。如果留个几年,就算回去了,给淇东国君这么长时间搞阴谋,整片大陆都能让他翻个个儿。所以,要么现在想办法回去,要么永远留在这里。”魏琛的语气很冷静,又如此咄咄逼人。

“那你呢?”黄少天反问。

“我?我当然要回去的,老夫摆脱单身狗身份的机会可全在那边呢。问题是你们。你们四个一家亲都在,当然可以在这里重新开始。”魏琛的视线一一扫过四人,“所以,你们还会回到那个让你们几乎失去了一切的世界吗?”

一瞬间的静默。

随后叶修嗤的一笑:“得了吧,当哥看不出你满眼的嘲讽?要是有人说要留下,估计要被你笑话到死吧?”

韩文清淡淡地道:“这里没有会逃避的人。”

周泽楷点点头:“回去。”

黄少天跟上:“就是就是,这边能不能救不好说,但那边没有我们肯定要被淇东国君那个活王八整得大家都完蛋。无论如何,我们记忆里荣耀的事已经发生了,没有那件事我们四个也不会在一起,也遇不上你和陈队长他们,这边虽然看上去很美好,但是我们不会为了逃避现实把自己藏在世外桃源的……哎哎哎我还没说完呢你们别走啊!”

夜风把黄少天叽叽喳喳的不满声和叶修“听你说完天都要亮了”的嘲讽声送出很远。

 

评论 ( 3 )
热度 ( 12 )

© 坟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