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少

魔性制造者┑( ̄Д  ̄)┍

[盾冬/锤基/贾尼]每天回宫都看到后宫在起火 01

※ 寡姐视角,总攻陛下万岁万岁万万岁

※ 设定诡异,画风清奇,魔性预警

※ 想当塞甜甜生贺一发完结,然而一发失败,后面的慢慢码。包子生快=w=

※ 难以置信我居然又双叒叕开新坑了ORZ



1.

我是娜塔莎,神盾皇朝的皇帝。

严格意义上讲,我应该用“朕”这个自称。

不过那实在是太装逼了,我只是在写手札,只有我自己看的那种,没必要那么一板一眼。

实际上,我一般都是自称“我”的,没人提醒我注意言辞,他们没那个胆子。

哦,班纳太傅除外。朕不太想惹他生气。

你不会想看见他发火的,我用被重建过二十七次的太学院发誓。

 

 

2.

在处理完奏折又把我的侍卫长打趴下后,人生重新变得无聊起来,似乎去后宫转转成为了唯一的选项。

我不是那种白日宣淫的昏君,都怪侍卫长太不禁打,换皇后来没准还能和我多打一个时辰。

说起来,我一直想改掉我侍卫长的名字,弗瑞哪有福瑞看着喜庆,反正音也是相同的。

但弗瑞不愿意,他说福瑞看上去像是大内总管的名字,作为侍卫长他还是喜欢威风一点的“弗”,福这个字就留给总管吧。

好吧,虽然我没看出来被我打趴的时候你威风在哪里。

而且我的总管名字里没有福这个字,他叫寇森。

寇福森,寇森福,福寇森。哪个都很奇怪,还是算了。

 

 

3.

我或许不是个政绩斐然英明神武的皇帝,但我坚信我会名垂青史。

不为别的,我的后宫实在是太前无古人了。

比如我在大婚当天晚上踏入皇后的凤仪宫时,亲眼看见他拿了一块盾牌一样的东西,把八个刺客连同侍卫长一起砸进了池塘。

我当时就原路返回退出了凤仪宫。

后来皇后对弗瑞道歉了,他说天太黑,弗瑞又长得太隐蔽,他没看到八个刺客后面还站着一个正准备拔剑的侍卫长。

我的皇后史蒂夫是一个自带正直属性的人,当他一脸歉意地诚恳致歉时,没人会不接受。

所以理所当然的,弗瑞丝毫没有记恨史蒂夫。

但他没原谅寇森。

因为他被砸下水的时候,寇森居然还在为皇后鼓掌喝彩。

 

 

4.

其他宫里也不比凤仪宫好多少。

海德拉宫里永远没人,冬贵妃无论春夏秋冬都赖在史蒂夫那里。

而神殿……

哦,我宁可神殿里也永远没人。

别误会,我不信奉什么神,我朝也没有国师神女之类的。

神殿也是一座寝宫的名字,是在两位和亲而来的阿斯加德公主住进去后才改名的——应他们二公主的要求。

宫中不是没有足够的寝宫,实际上,皇城里有一半的宫殿是闲置的。让两位公主住在一起是寇森的馊主意,他说两位殿下远嫁而来,举目无亲,必然十分孤寂惶恐,不如住在一起,还能有个照应。

呵呵,别以为我听不出来你只是懒得再收拾出一座寝宫。

虽然我明察秋毫地窥破了寇森的小心思,但还是无可无不可的准奏了,当时我真的没料到这俩公主居然是这种画风的。

每个月都得报废好几把捅肾,啊不,水果刀就不提了,光是那半边红半边绿的装潢风格我就忍不了。

简直和铁贤妃宫里的金红配色一样辣眼睛。

 

 

5.

我觉得我还是安静地睡个午觉比较好。

经过慎重的思考,我决定去猎鹰和鹰眼的宫里蹭床。

别问我为什么不回自己的寝宫,因为我的床又小又硬,还不如嫔妃睡的床舒服。

是的,虽然我是一国之君,但我没法每天从五百亩的床上醒来。

都怪该死的朗姆洛,吧啦吧啦了一通风水堪舆,说什么寝室应该小,可以聚气,然后硬生生地把我的寝宫改得比冬贵妃的衣柜还小。

我早该把他的头砍下来再压扁送给皇后当盾玩,什么皇家设计师,他也就在打扮冬贵妃上有点天赋了。

 

 

6.

猎鹰和鹰眼都不在寝宫,说是去凤仪宫找皇后和冬贵妃聊天了。

正好,我可以从他俩的床里随便挑一张了。

顺便一提,他俩是同一个部落进献的美人,从他们名字的相似度你大概可以猜出来。

不过我暗搓搓地觉得他们部落的人口成分应该比较复杂。阿斯加德的两个公主只是头发和眼睛的颜色不像,这两只鹰除了牙以外就没有哪里颜色像了。

或许鹰也是有不同品种的?


---------TBC---------- 

 


【写了这么多,然而正主们连面都还没露,填坑简直路漫漫其修远兮】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圈多墙头多,产粮太酸爽QAQ】

好怕寡姐半夜来找我,被雷到的不要打我好吗


评论 ( 65 )
热度 ( 8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坟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