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少

魔性制造者┑( ̄Д  ̄)┍

【喻黄】客官,算一卦![番外]

※ 炼金术士X小神棍的故事


 

※ 乱七八糟的架空背景


 

※ 烦烦吃货设定

 

 

 

 

Ⅰ.如何把不给红包还蹭吃蹭喝的没下限高武力值师兄打出去?在线等!

 

“靠靠靠!叶修混蛋放下那袋薯片!桃子也不许拿!你小时候抢了我的双皮奶小蛋糕豆浆小笼包奶黄包鸡柳鲜虾片海苔鱼趣凉皮好多鱼酸辣粉烤鸡翅披萨油条爆米花彩虹蛋糕草莓圣代牛肉面肉夹馍我还没找你算账!你居然还跑我家来蹭吃蹭喝!”

“这么小气?师兄来祝贺新婚连顿饭都不请?”

“那你先把红包交出来!”

“师傅不也没给?”

“胡说!他给了!”

“哎呦?师傅居然还会给红包?给了什么?”

“……要你管?!把棉花糖放下!”

喻文州淡定地无视了眼前的鸡飞狗跳符箓横飞,从一个厚实的红包里掏出一叠账单,还有一张字条:少天吾徒,这是你这些年来超支的零食费账单,既然你终于有人包养了,为师的银行卡号你是知道的!

喻文州:“……^ ^|||”

 

 

 

 

Ⅱ.夭寿啦见鬼啦!

 

叶修将那把总是扛在肩上的伞撑开放在地上,自己蹲在一边,有一句没一句地说着什么。

喻文州略好奇地看着他精分一样自言自语。

黄少天从他身后凑过来,把下巴搁在他肩上:“那个不要脸的有什么好看的?你居然看他这么半天?”

喻文州失笑:“我只是看他一个人说话,有点意外。”

黄少天一拍脑门:“哦对了,忘了你看不见!那是他养的鬼!”

喻文州:“养的……鬼?”

自从娶了个小神棍,每天都在刷新三观呢喻大大!

黄少天对着喻文州比了个“嘘”的手势,偷偷从口袋里摸出一张符,背在身后若无其事地走到叶修那把伞边上,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把那张符往前一拍。

喻文州的视线中出现了一个盘腿坐在伞面上脑门上还贴着一张符的清秀男子。

叶修接着就一把揪住准备逃窜的黄少天:“话唠你别跑!叫你乱拍符!”

黄少天一面继续努力开溜一面放着嘴炮:“文州看不见他啊!我这不是为了让他俩也能愉快交流吗……也省的文州觉得你是精分自己和自己说话……”

“你怎么不给你家文州眼里滴点牛眼泪?折腾沐秋干什么?”

……&*&O(&^%&*&Y&(

坐在伞上的那个人,啊不,那个鬼好像不太在意脑门被贴符这件事,也很习惯这对师兄弟没完没了的撕逼,冲着喻文州笑笑:“你好,我叫苏沐秋。”

喻文州礼貌地笑笑:“幸会。喻文州。”

就这样,一人一鬼因为靠谱和正常这两个共同特征,在认识的第一天开始惺惺相惜。

 

 

 

 

Ⅲ.少年修行日常·炼金术士篇

 

少年喻文州对照着导师塞给自己的笔记进行着实验操作。

导师在将笔记塞给他的时候意味深长地拍拍他的肩:“看这位魏前辈的笔记,一定要多多思考啊。”

喻小少年翻看笔记时,自认领会了导师的意思:写下笔记的前辈思维之深远与创意都令人叹服,不细细思索完全不能领会其内涵。

怀着崇敬的心思,喻文州一丝不苟地执行着实验步骤:

“在粉末中加入三毫升五摄氏度的蒸馏水。”

——很好,一分不差,器皿中的液体很好地混合起来了。

“加热溶液,在溶液由浅绿变成紫色的一瞬间移开热源。”

——时机把握得不错,就是变色的这一瞬!

“最后,加入碎衣片。”

——终于到最后一步了,不过碎衣片是什么?衣服碎片?为什么要加这个?

满腹疑惑地喻文州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加入碎的布衣片,然后……

“砰!”

爆炸声惊动了隔壁的导师,导师从烟雾中将喻少年抢救出来,随后告诉了他一个悲伤的现实:“最后一步要加的,是碎铱片。”

喻小少年从此领会了,导师所说的“多多思考”的本意,就是不要被魏琛前辈的错别字迷惑。

从某种方面说,喻大术士你的前辈可真不比黄小神棍的师门靠谱多少呢。

 

 

 

 

Ⅳ.少年修行日常·神棍篇

 

“哈哈!成功了!师傅师傅我会画隐身符了!师傅来看啊!师傅?你又在睡觉吗?!”大呼小叫的黄少天小少年惊起满山飞鸟,拿着符一路奔到他师傅平时住的竹屋。

竹屋的门吱呀一声被推开,走出来的却是叶修。

“你在这干嘛?师傅呢?”黄少天探头往屋里瞅。

“别看了,那老头不在。”叶修一把按住黄少天的脑袋把他推了出来。

不得不说,对于正处于生长期的少年来说,大上几岁还是很有体力优势的。

黄小少年遗憾地嘟着嘴和叶修一起往外走,一边走还一边咕哝着:“这老头这么懒,怎么会出去的?明明昨晚还在……”

叶修耸耸肩:“谁知道呢?”

他不开口还好,一开口瞬间让黄少天找到了破绽:“叶修!你是不是偷吃我的话梅了!”

“咳!胡说什……”

“肯定是!我都闻到你嘴里的味道了!”黄少天怒不可遏地窜起来狠狠揪住叶修的衣领,“混蛋你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啊啊啊!等等!不对!啊啊啊臭老头!!”

突然意识到什么的黄小少年一把放开叶修的衣领,向身后的小竹屋奔去。

站在原地的叶修很快听到里面掀桌砸墙的声音:“臭老头!你又偷我的零食!把我的小熊饼干果冻干脆面话梅杏干怪味豆还给我啊啊啊!”

“咳咳!臭小子快下去!那些不在我这,我拿什么还你?”

“骗鬼呢不在你这在哪啊?快还我!!!”

*&(*¥%%¥…(%&&……&……

叶修站在原地听了一会儿,愉快地掂了掂藏在伞里的零食们,哼着小调走了。

事实证明,话唠吃货和心脏都是从娃娃抓起的。

 

 

评论 ( 1 )
热度 ( 33 )

© 坟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