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少

魔性制造者┑( ̄Д  ̄)┍

【喻黄】客官,算一卦![26]

 

※ 炼金术士X小神棍的故事

※ 乱七八糟的架空背景

※ 烦烦吃货设定

 

 

 

26.

最后一个黑衣人也颓然倒下,早就被五花大绑丢在一边的首领目眦欲裂。

叶修把伞一收:“好了终于搞定了,看你俩秀恩爱比打架还累。剩下的自己解决吧,我走了,记得到时候请哥喝喜酒。”

黄少天一面跟喻文州检查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的损伤,一面嫌弃地挥手示意他快滚。

叶修嘀咕着有了情人忘了师兄,转身毫不留恋地消失了。

“之后该怎么处理呢……”喻文州托着下巴思考。

“呃,之后,那就摆喜酒嘛,要给师傅寄喜帖,不给叶修,他肯定不会给红包的……其实我有住处,不过是在我们修行的山里,不太方便,你估计住不惯,要不我去住你那里?”黄少天掰着指头算要办的事和要考虑的问题。

喻文州愣了愣,失笑:“少天,我是说这些黑衣人要怎么处理。”

黄少天眨巴眨巴眼,脸瞬间红了个透。

喻文州把耳朵都在发烫的人搂在怀里:“当然,少天说的这些,都是很有必要考虑的……你就住在我那里好了。”

黄少天把脸埋在喻文州肩颈间控诉:“我在你那里睡过两晚上,全是在门口!”

喻文州笑得意味深长:“我会给你机会好好地睡在床上的。”

于是几日后,两人夫夫携手把家还的第一个晚上和第二天一整天,黄少天都是在床上度过的。

也算是得偿所愿啊小神棍。

 

 

【写这文写得看到黄少就好像叫小神棍啊ORZ】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坟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