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少

魔性制造者┑( ̄Д  ̄)┍

【喻黄】客官,算一卦![25]

※ 炼金术士X小神棍的故事

※ 乱七八糟的架空背景

※ 烦烦吃货设定

 

 

 

25.

“文州文州你搞定了?我就知道你一定没问题!让我看看,这就是索克啊,好小啊我说,真的可以用来打架吗?”黄少天几步窜会喻文州身边。

“少天小心!”喻文州顾不上回答,出声提醒。没了黄少天指挥的夜雨声烦应对起敌人明显有些吃力。

黄少天连忙分出几分心思给夜雨声烦,一面还不忘期待地看着索克萨尔。

喻文州笑了笑,往前方一指,索克萨尔立刻飞到夜雨声烦的身边,小小的身形也逐渐放大,虽然变大后如同光影一样半透明,却也能和夜雨声烦一般大小,并肩作战了。

索克萨尔举起手杖,半空中骤然出现了一道扭曲的黑色巨门,异样的气息充斥着死亡与不祥的意味。

瞬间被吞噬掉数人,黑衣人之间顿时起了骚动。那个之前出言威胁喻文州的首领当机立断,下令围攻索克萨尔。

而所有试图接近索克萨尔的黑衣人,陷入黑暗前见到的最后的景象,就是一道凛冽的剑光。

喻文州和黄少天指挥着自己最强的武器,明明此前未曾并肩对敌,却如此默契。

一剑一诅咒,天下皆束手。

 

 

【想知道为何今日如此短小?当然是因为……我懒得写打戏啊![你走]】

评论 ( 3 )
热度 ( 21 )

© 坟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