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少

魔性制造者┑( ̄Д  ̄)┍

【喻黄】客官,算一卦![24]

※ 炼金术士X小神棍的故事


※ 乱七八糟的架空背景


※ 烦烦吃货设定


 


 


24.


喻文州捧着装有索克萨尔的黑色器皿,感受着逐渐凉下去的温度,双眼则眨也不眨地看着黄少天。


与黑衣人的交战早已开始,与最初就跳进敌人堆里、拿着那把会变换形态的伞大杀四方的叶修不同,黄少天离打斗中心很远。


他挥手甩出纸片一样的式神,叫做夜雨声烦的式神在空中化作一个身披铠甲,手握光剑的剑客,在黑衣人间纵横厮杀,每道剑光,必见血色。


黄少天微微仰着头,隐约露出双眼。琥珀色的双眸淡作了浅金色,眼神似乎是空洞,又似乎是不可捉摸。夜雨声烦就在他的心念更易、目光流转间,灵巧地穿梭往来。


或许是杀气太浓,或许是剑光太亮,喻文州觉得心神似乎被这片狭小的战场牵动了。


难得的躁动,这到底是,怎么了……


不,躁动不已的不只是自己的心,还有手心的器皿中,与这一切产生了共鸣的,索克萨尔。


喻文州再次伸手感受器皿表层的温度。


可以了,已经完全冷却下来了。


喻文州掀开盖子的手很平稳,但他的心跳却比平时快上一倍。


这将会是炼金术史的里程碑。


完全展露的容器口,一团紫色的光缓缓浮起。


光团飘到喻文州眼前,幻化成一个身披长袍手执法杖的小人儿,和喻文州对视。


“你好,我的主人。”索克萨尔的清朗的声音响起。


喻文州知道,他成功了。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坟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