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少

魔性制造者┑( ̄Д  ̄)┍

【喻黄】客官,算一卦![23]

※ 炼金术士X小神棍的故事

※ 乱七八糟的架空背景

※ 烦烦吃货设定

 

 

23.

“叮!”铃铛声再次响起,秀恩爱的和防闪瞎都警觉起来。

“别秀了!快撤吧!”叶修啪的一声收起伞。

黄少天摇头:“现在不能走,要等……”

“停停停!”叶修打断他,转向喻文州,“你来解释吧,等他说完追兵都把咱戳墙上了。”

喻文州嘴角不明显地抽动了一下,道:“我在进行炼金术实验,现在需要进行最后的冷却,实验体不宜晃动,我们要在这里等到它完全冷却,大概还要十分钟。”

“十分钟,那应该还撑得过去。哎,别憋气了,师傅把你的夜雨声烦修好了,我给你带来了。”叶修向黄少天抛了一个纸片一样的东西。

刚才被叶修先打断后嘲讽从而分外不满的黄少天立刻双眼一亮,宝贝一样地接住。

“夜雨声烦?”喻文州略好奇。

“嗯!我的式神!之前坏掉了,我让师傅帮我修,结果那懒老头拖了好久都没修好,我这次出门就没带。真是的,臭老头,明知道我就这么一个强力攻击手段,修一下又不会费他多少事,就是懒得给我修!要是早有夜雨在手,之前也不用被追得那么狼狈,还差点和你一起拉他们同归于尽了!等会儿那群混蛋再来本少可要好好出这口气,文州你等着看好了……”黄少天兴奋地说个不停。

喻文州微笑着听他说,心下倒是真的对式神有几分期待,不过更多的想法还是——黄小神棍的师门,果然是满门不靠谱啊!

 

 

评论
热度 ( 22 )

© 坟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