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少

魔性制造者┑( ̄Д  ̄)┍

【喻黄】客官,算一卦![22]

※ 炼金术士X小神棍的故事

※ 乱七八糟的架空背景

※ 烦烦吃货设定

 

 

 

22.

叶修看着狂啃压缩饼干的黄少天,满脸鄙视:“所以你烧了师傅给的保命符,就是因为你要饿死了?哥以为你快被人打死了,才这么快就赶来看热闹的。”

嘴巴忙着吃无法及时吐槽的黄少天给叶修比了个中指。

喻文州在叶修出现的时候就意识到他估计就是那位“师兄”,于是他愈发确信了自己对索克萨尔进行精炼这个选择无比正确。

这满门上下的靠谱程度都相当堪忧啊!

调侃够了黄少天,叶修一打眼瞧见了喻文州,立刻来了兴趣:“呦,话唠,你小情人?长得挺好啊,万里挑一;还能受得了你的啰嗦,简直百万里挑一。不错不错,师兄承认你俩的关系了。”

“滚滚滚!叶修你个不要脸的,离文州远点!”黄少天奋力吞下一口饼干吼道。

原来叫叶修。喻文州心道。

“原来叫文州。”叶修说道。

黄少天满脸护食地张开手把喻文州挡在身后,阻隔了叶修的视线。

在黄小神棍看来,文州可是他未来的媳妇,哪能让叶修老流氓看来看去的?果然打死都不该让这个没下限的过来!

“话唠是认真的啊!”叶修微讶,“长这么大我从来没见他这么护着除了吃的以外的东西。”

“废话废话!当然是认真的!还有,东西什么东西,文州不是东西!”黄少天回嘴。

“你看,刚夸了你认真,你就当着人面说人家不是东西。”叶修恶意歪曲挑拨离间。

黄少天第一万次斗嘴败在叶修阵前,整个人都快炸毛了。

喻文州赶紧摸摸他的头:“我知道少天的意思,不会被误导的。”

黄少天被顺毛成功,蹭蹭喻文州的手:“还是文州懂我,不像那个没下限的!”

叶修默默撑开一直握在手里的那把伞,挡在了眼前。

 

 

评论 ( 3 )
热度 ( 30 )

© 坟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