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少

魔性制造者┑( ̄Д  ̄)┍

【喻黄】客官,算一卦![20]

※ 炼金术士X小神棍的故事

※ 乱七八糟的架空背景

※ 烦烦吃货设定

 

 

 

20.

以神奇的方法暂时甩开追兵的喻文州和黄少天现在窝在一条阴暗的巷子里。

喻文州在坑坑洼洼的路面上勉强摆开他随身携带的材料和器皿,决定冒险对他一直研究的实验品进行最后一步提纯。

其实黄少天是很不想让喻文州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下冒这个险的,于是他从上衣贴身口袋里摸出一张折成了古怪形状的符箓,用即将英勇就义的表情道:“没办法了,只好用这一手了,不到万不得已真的不想动用啊,要不是你还在这里,我真是被那群黑衣狗咬死也不想这么干……”

喻文州料想,最后的压箱底保命技威力应当有所保障,但带来的反噬或许也很强,他不想让黄少天承受这种后果,就像黄少天拒绝丢下他一个人逃跑。他皱着眉问:“这个是做什么用的?有什么副作用?”

黄少天一脸悲壮:“向我师兄求救的。”

喻文州:“……”他不太理解为什么向师兄求个援看上去比死还难受。

黄少天跑到一边点燃了符咒,嘴里念念有词,喻文州沉默了片刻,还是取出东西开始了实验——他觉得与其把身家性命托付给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也不知道有几斤几两的师兄,还不如自力更生。

黄少天烧完他的符,发现喻文州已经开始了实验,只好安静地蹲在边上看着,因为怕影响喻文州,连气都没敢大声喘。

喻文州点燃酒精灯进行最后一次加热,然后熄灭火焰进行冷却时,回头看了看小狗一样蹲着的黄少天,无奈地问:“这次腿麻了吗?”

黄少天试着挪了挪,然后可怜巴巴地点了点头。

 

 

 

【泥萌猜师兄是谁?猜中有奖(caiguai)】

 

评论 ( 10 )
热度 ( 19 )

© 坟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