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少

魔性制造者┑( ̄Д  ̄)┍

【喻黄】客官,算一卦![19]

※ 炼金术士X小神棍的故事

※ 乱七八糟的架空背景

※ 烦烦吃货设定

 

 

 

19.

或许和你死在一起,也是最好的结局的一种吧。

这句轻飘飘的话重重地敲在黄少天的心头。

可是我不想让你死。比起两个人一起死,我更希望我们两个人可以一起活着,一起在落日下散步,一起在夜色中入眠,一起吃遍章鱼小丸子炸臭豆腐上校鸡块烤面筋麻辣鸭脖酸辣粉鳕鱼盖浇饭手抓饼瘦肉丸布丁巧克力奶茶寿司森永水果糖不二家棒棒糖烤肉汉堡冰淇淋黑森林奶昔慕斯毛血旺鸡公煲串烧烤羊腿牛板筋糖醋花生驴打滚儿果脯绿豆糕夫妻肺片圆笼粉蒸肉麻辣猪肝掉渣饼东坡肉。

黄少天的眼神渐渐坚定。他的起爆符雷符之类有攻击效果的符箓早就用完了,眼下只剩一张增强力量的辅助性符纸。他本身主攻卜算,战力完全不够看,可眼下除了卖力气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他捏了捏喻文州和自己交握着的手,充满暗示意味地压了压两人掌心的那个小圆球,将自己的手抽出,把增力符暗中贴在自己手臂上,熟练地从喻文州的口袋摸出一把匕首,在黑衣人一拥而上的瞬间,狠狠地将匕首刺|入后方的树干,手腕用尽全力拧动。

在黑衣人惊惶的眼神中,枝繁叶茂的大树轰然倒下。

当漫天的树叶鸟毛落下的时候,喻文州和黄少天早就没影了。

黄少天扶着体力告罄的喻文州一路狂奔,喻文州低低地笑声夹杂在粗喘声中。

“笑、笑什么嘛?”黄少天恼羞成怒。

喻文州压下笑意:“没什么,只是没想到少天会用这种方法呢,真是……”

真是太蠢了对吧?黄少天撇着嘴想着。

“真是,太可爱了。”

——黄少天又一次被喻文州满含柔和笑意的眼神会心一击。

 

 

【黄少砍树梗上线XD】

评论 ( 4 )
热度 ( 18 )

© 坟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