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少

魔性制造者┑( ̄Д  ̄)┍

【喻黄】客官,算一卦![18]

※ 炼金术士X小神棍的故事

※ 乱七八糟的架空背景

※ 烦烦吃货设定

 

 

 

18.

“呼呼,你、你还好吗?”黄少天背靠着一棵树,半扶着喻文州。

喻文州没应声。他的体力消耗太大了,身上也不剩什么可以用的材料了。

弹尽粮绝了啊……喻文州在心里叹了口气。

他轻轻附到黄少天的耳边,低声道:“等会儿我一把手里的东西扔出去,就往西南跑。”

黄少天刚想点头,却又像意识到了什么一样,咬了咬唇:“你会和我一起跑吗?”

喻文州苦笑了一下,想瞒一个直觉敏锐的小神棍,可真是不容易呢。

喻文州的沉默无疑是在证实黄少天的猜想。

黄少天发狠地将喻文州从自己肩头扯下来,额头用力顶上他的前额,琥珀色的眼隔着碎发和喻文州对视:“我哪里也不去。你在哪我就在哪!”

闪亮的琥珀色点亮了漆黑的眸,黑眸坚定的眼神渐渐软化。

喻文州握住了黄少天的手。两人掌心之间有个圆圆硬硬的东西,即便被握在手中,也没有染上半分暖意。

黄少天忽然低下头,话音哽咽:“……为什么?明明这边是最好的路线,为什么……是我算错了吗?如果我再认真一点……”

“不是少天的错。要怪也该怪把你牵连进来的我。”喻文州毫不迟疑地打断,“我相信少天算出的结果。或许和你死在一起,也是最好的结局的一种吧。”

 

 

 

【是亲妈是HE相信我!我可是决定写篇傻白甜的帅比!】

评论
热度 ( 25 )

© 坟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