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少

魔性制造者┑( ̄Д  ̄)┍

【喻黄】客官,算一卦![17]

※ 炼金术士X小神棍的故事

※ 乱七八糟的架空背景

※ 烦烦吃货设定

 

 

 

17.

兵者,诡道也。

黄少天第一次看见有人能把这句话演绎得这般淋漓尽致。

喻文州在这一夜里简直是把包围他们的黑衣人耍得团团转,比老子逗儿子还过瘾。

他的战斗方式也让黄少天好奇又震惊。

“炼金术,到底是什么?”黄少天皱眉,“你不过是和做化学实验一样弄点这个溶液这个固体,为什么那些东西可以发挥这么神奇的效果?还有我听说炼金术士是认定金属有灵魂的?可我就算开了天眼也从来没发现过里面寄居着生魂……”

喻文州感到很有趣,他从来没有和真正看得见灵魂的人探讨过关于金属灵魂的话题。他想了一下,说:“炼金术所采取的手段是把黄金的形式或者灵魂隔离开来,

而金属的灵魂或形式被看作是一种灵气……你能看得见灵魂,那灵气呢?能看到吗?”

“唔,也能……这样一说,好像确实是不同东西灵气的特征和浓郁程度不同哦,我以前从来没想过这些,天呐简直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黄少天激动地碎碎念,“说起来,灵力和灵魂看上去其实很像呢,都有不同的颜色和光泽。不同的灵魂颜色代表不同的性格,那不同的灵气是不是也代表各种东西也是有个性的啊?”

“各种东西也是有个性的……”喻文州喃喃地重复,忽而脱口喊道:“我知道了!”

他极少这样失态,突兀的一声把黄少天吓了一跳:“怎么了怎么了?知道什么了?”

喻文州难掩唇边的笑意:“是关于我一直在研究的、也是追杀我的人想要的东西。我一直有个关键琢磨不透,现在好像有思路了。”

“那正好,省的我搞到东西后还要继续研究。你就在死前发挥余力,完成它吧。”一个低哑的男声骤然响起。

黑衣人由四面潮水般涌来。

 

 

评论
热度 ( 17 )

© 坟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