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少

魔性制造者┑( ̄Д  ̄)┍

【喻黄】客官,算一卦![14]

※ 炼金术士X小神棍的故事

※ 乱七八糟的架空背景

※ 烦烦吃货设定

 

 

 

14.

“啊啊啊蜘蛛!!蜘蛛!”黄少天发出一声压在嗓子里的惊呼。

喻文州熟练地把垂到黄少天眼前的蜘蛛扫开。

这一幕从一个小时前、他们按照规划的路线走进这片原生态公园开始,就不间断地上演。而那些蜘蛛蚂蚱小蟋蟀好像特别喜欢黄少天,骚扰得黄少天惊叫连连,喻文州简直都要吃醋了。

看见近在鼻尖的蜘蛛被拂开,黄少天长出了一口气,然后一本正经地对喻文州说:“我觉得我们一定是走错路了,还是让我再算上一算吧!”

喻文州哭笑不得,看看时间,已经晚上九点了,距他们上一场调整路线已经四个多小时了,也该是时候让黄少天再来一卦了。

上次黄少天摸出一筒竹签,这回不知道有能搞出什么花样?

在喻文州饶有兴趣的注视下,黄少天一仰头:“今天天气不错,星星挺亮!”

这是要夜观天象?逼格真真是极高的。

落了满脸的长发明显阻碍了黄少天的视线,他随手撩开刘海,清冷的星辉就这么毫无征兆地落在那双琥珀色的眸中,喻文州第一次发现,原来琥珀色比深蓝色更适合当夜幕的背景,容纳这三千辰星。

黄少天掐算星玄的姿态无比道骨仙风,喻文州却如同被蛊惑入魔。他缓缓上前,伸臂搂住黄少天劲瘦的腰,在黄少天因惊讶而转过脸来的那一刻吻上了他微启的薄唇。

喻文州如墨的眸色深深地撞进黄少天心里,其中糅杂着的某种光芒竟比方才的夜空还要璀璨。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坟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