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少

魔性制造者┑( ̄Д  ̄)┍

【喻黄】客官,算一卦![13]

※ 炼金术士X小神棍的故事

※ 乱七八糟的架空背景

※ 烦烦吃货设定

 

 

13.

在喻文州捏够了,啊不对,捏完了之后,认真正直的谈话终于开始了。

大敌当前十万火急还能面不改色地吃完豆腐再谈正事,喻文州的心理素质绝对当得起众人的称赞,果然是盛名之下无虚士。

可怜被调戏了个底朝天的黄小神棍,吭哧吭哧地汇报完应该走的方向后脸上的热度还没消散。

“所以大致方向是这样的。”喻文州随手在小本子上画着,“可是对方也会根据需要调整防线,你用龟甲占卜的时间似乎长了一点,以对方的强机动性,我们可能无法及时作出调整。”

“龟甲用来确定大方向,往这边走会有最优的结果。路上的小调整可以用些简单点的方法。”黄少天低着头小媳妇一样地道。

“那就好。我们尽快上路吧。”喻文州将本子和笔塞进口袋,“哦,你的那些东西我大概整理了一下,你装好我们就走吧。”

黄少天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原本杂物堆成的小山现在整整齐齐地分作几摞放在一起——喻文州并不清楚很多东西的用途,只是按照常识整理了一下,但他至少知道像黄少天之前那样把糯米大蒜一起塞在喷壶里、用符箓卷着羽毛笔是不太恰当的。

然而黄少天已经感动得不能自已:“天呐文州你太贤惠了!我简直想娶你了!”

随口一说的黄少天说完就去把东西塞回口袋了,喻文州站在原地微微愣了一下,嘴角慢慢浮现一个颇有深意的微笑。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坟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