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少

魔性制造者┑( ̄Д  ̄)┍

【喻黄】客官,算一卦![10]

※ 炼金术士X小神棍的故事

※ 乱七八糟的架空背景

※ 烦烦吃货设定

 

 

10.

千里救人脱危变成了千里送还扣子,莫名理亏的黄小神棍有点无精打采。

——尤其是当他知道自己带来的那颗天外飞扣毁掉了喻文州用来破釜沉舟的溶液后。

看着脑袋都快耷拉到地上的黄少天,喻文州有点于心不忍。毕竟是好心好意来帮自己的,就算不小心办了坏事,也是该感谢一下的。

而且,喻文州也不得不承认,看见黄少天后,自己的心情好了不少。

“无论如何,谢谢你。”喻文州用几乎可以说是温柔的嗓音道。

黄少天有点讶异地抬头,配合过长的头发,异常像一只毛茸茸的小动物。喻文州忍俊不禁,伸手揉了揉他的发顶。

淡红色逐渐在黄少天没被头发挡住的半张脸上蔓延开来。

“啊,啊啊啊,那个,不、不用谢!”黄少天结结巴巴。

“你很紧张?”喻文州忍着笑一本正经地问。这样的黄少天让喻文州的坏心眼爆棚,格外想调|戏一下。

“没有!哪有!你你你哪只眼睛看到了?本少才不会紧张呢!有什么好紧张的?!不就是几个包围的人吗?看我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黄少天左顾右盼试图岔开话题。

喻文州也稍稍正色:“是啊,现在最重要的是冲出包围圈。可惜没有什么强力攻击或是快速行进的手段。”

黄少天意识到毁掉那个“强力攻击”手段的就是他自己,连忙试图将功赎罪:“我有加速行进的办法!神行符就好了!两腿各一张,一日行千里!我就是用了神行符才能这么快追上你的!”

喻文州眼前一亮:“他们的搜索范围很大,支援的队伍还没有跟上,暂时人力不足,所以搜查并不细致,只要有足够的速度,足以从他们包围的薄弱处逃脱。”

黄少天得意洋洋地往口袋一掏,摸出了神行符。

然而……

“为什么只有一张?”

 

 

 

评论
热度 ( 27 )

© 坟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