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少

魔性制造者┑( ̄Д  ̄)┍

【喻黄】客官,算一卦![8]

※ 炼金术士X小神棍的故事


※ 乱七八糟的架空背景


※ 烦烦吃货设定


 


 


 


8.


“真没想到你会落到这个地步。”


面对这样一句用陈述语气发出的感慨,喻文州也只有苦笑。


事实证明火车的卫生间不是一个炼制的好地点。虽然制成了成品,但它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威力,这让喻文州在不得已正面对敌的时候差点被对方制住。


幸亏……


“你肯出手帮我,还真是出乎意料。”喻文州看着王杰希。


谁不知道这两人各自代表的流派水火不容?王杰希居然冒险将他救出,喻文州不能不诧异。


“我只是恰好在附近。而且,你手里的东西很危险,只要还有点良知,就不能坐视那群丧尽天良的人得到它。”王杰希平淡地回复,“不过我也不想牵扯上那群疯狗,帮你也是仅此一次,所以,你可以离开了。”


喻文州对王杰希强硬直白的驱逐不以为意,微笑着再次道了谢,从容地离去。


片刻后,王杰希也离开了这座他们暂时停留的仓库。


如果他走得再晚一会儿,就会看到一幕奇葩的场景:


一个浑身上下全是口袋穿得像丐帮N袋弟子、头发盖住眼睛的雪山野人,跟在一枚会自己飘的扣子后面跑得上气不接下气,一面还努力在喘气的间歇断断续续地吐槽:“这人,啊,是属野驴的吗,呼呼,这么能窜,这才、才几天啊,居然跑这么远,绕这、这么多路,妈呀,怎么还没到啊…那扣子,你飞慢点啊啊啊——”


 

评论 ( 11 )
热度 ( 32 )

© 坟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