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少

魔性制造者┑( ̄Д  ̄)┍

【喻黄】客官,算一卦![7]

※ 炼金术士X小神棍的故事

※ 乱七八糟的架空背景

※ 烦烦吃货设定

 

7.

在喻文州家门口等了一天的黄少天等得肚子叫成灾了都没把人等回来。

他摸摸口袋里的二十多块钱,跑去买了一袋包子,啃完了擦擦手上的油,意犹未尽地觉得不太饱。

然后半饱的黄少天准备继续蹲等喻文州。

其实他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对这个人这么执着。今天一天无聊的等人过程中他一直在思考人生,而这个问题就是思考的重中之重。

最后黄少天用“这个人命数说不定和我有关所以一定要弄个明白”这个理由说服了自己。

对命运之谜异常执着的黄少天度过了在喻文州家门口度过的第二个夜晚——因为他在意识到喻文州已经跑路了这个现实前就坐在门口睡着了。

在天色渐明的时候,黄少天没等到喻文州,倒是等到了一群不速之客。

无论是没有走门直接敲碎窗闯入的行径,还是遍身黑衣连脸都没露的打扮,都在证实这群擅闯民宅人不是什么好东西。

黄少天倒是没有很意外,他早看出来这地方会有大麻烦,没被一把火烧了就算这宅子风水好。唯一庆幸的是喻文州没在屋里。

睡得一身露水的黄少天很轻易地和背景同化了,被黑衣人们彻底忽视。

于是他得以在黑衣人从窗口原路撤退时把他们的话听了个一清二楚:

“没找到,他人也不在,估计是带在身上。”

“幸亏早有准备,派了人去堵他。我们抓紧回去增援那边分队!”

“是!”

朝阳的温暖落在黄少天身上,他心里却隐隐的凉。

 

 

评论 ( 1 )
热度 ( 28 )

© 坟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