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少

魔性制造者┑( ̄Д  ̄)┍

【喻黄】客官,算一卦![5]

※ 炼金术士X小神棍的故事

※ 乱七八糟的架空背景

※ 烦烦吃货设定

 

5.

吃饱喝足的黄少天拿着喻文州留下的钱付完帐,毫无愧意地把找回来的二十多块钱塞进口袋。

在最贵的包子也不过两块钱的早点店吃了七十多块钱的早餐,某种意义上黄大仙也真是不得了。

饭后遛弯的黄少天遛着遛着就走到了喻文州家门口。

望着紧闭的房门,黄少天皱了皱眉——尽管就算他眉头皱成包子褶也没人能透过刘海看见。

紧接着,仿佛是相应时代的召唤,他撩开了挡在前额的发丝,露出了眉毛……和眼睛。

琥珀色的眸清冽澄澈,比他的声音还能吸引好感。

凝望着喻文州的家门,黄少天的眼中闪过一丝亮光,那双琥珀色的眸几乎变成了明亮的金色,似乎有着看破迷雾的洞悉力。

不过十来秒的时间,黄少天的面色就显见地苍白了几分。他闭上眼,将额发恢复到原来的样子,轻轻呼了一口气。

真是要命,原来也不是个简单的家伙。

不简单的家伙招来的麻烦当然也不会是小麻烦。

而且最关键的是,黄少天惊觉自己竟不能看透喻文州的未来。

如果不是有同行大拿替他遮掩,那就只有一个可能——喻文州的命数,是与黄少天相关的。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坟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