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少

魔性制造者┑( ̄Д  ̄)┍

【喻黄】客官,算一卦![3]

※ 炼金术士X小神棍的故事

※ 乱七八糟的架空背景

※ 烦烦吃货设定

 

 

3.

喻文州仔细地检查着。在家中几乎每个角落都有他布置的小机关,这些隐蔽的机关全部都是用来检验在他外出的时候是否有人来过的。

不能怪他谨慎过度,实在是这间公寓里有不能让外人得知的秘密。

细细查看过后喻文州心里已经有了底。客厅,卧室,浴室甚至厨房都有人闯入过,只有书房没有。而书房恐怕不是被有意放过,而是对方没有找到进入的途径。

书房的防御最为严密,搜寻其他地方又毫无所获,这样一来对方大概反倒能确定要找的东西就在书房。

估计很快就会带着更强的力量回来吧?那个神棍说的三日内有灾确实很有可能。

喻文州沉思片刻,转身进了书房。

再出来时,已是一夜过去。昨日的阴云已经消散,清晨的阳光毫不吝惜地将光芒送入玻璃窗。

喻文州连包都没有带,像往日一样空手出门,似乎是要去常光顾的早点店吃早饭。

一打开家门,就有什么东西顺势倒下来,把向来沉稳的喻文州都吓了一跳。

“唔!嗯?怎么了?”那“东西”带着明显没睡醒的腔调,迷迷糊糊地揉着眼睛坐起来。

喻文州嘴角不明显地抽了抽——神棍做到这么执着的地步,实在是太有职业道德了。

在喻文州把这人为何在自家门前守一夜的疑问说出口之前,这位职业神棍用响亮地肚子咕咕声堵回了他的话。

于是喻文州脱口而出的话变成了:“一起去吃早饭吧。”

 

评论 ( 2 )
热度 ( 35 )

© 坟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