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少

魔性制造者┑( ̄Д  ̄)┍

【喻黄】客官,算一卦![1]

※这是点文,在N久之前的点文…… 

  其实原本是有点All黄西幻和喻黄论坛体的小天使,然而我无耻地把它们合成了一篇莫名其妙背景的喻黄ORZ

  因为目前西幻和论坛体都没有合理的脑洞,期末季又忙得快要呑粪,再拖又不好意思,于是暂且拿它交差TAT

  以后如果有合适的脑洞我会补论坛体什么的……

  望笑纳   @长河落月。   @DRRR   @蓝关落雪   

  以及今天更三章,后面还有 

 

 

 

※ 炼金术士X小神棍的故事

※ 乱七八糟的架空背景

※ 烦烦吃货设定

 

1.

阴沉的天光下,地面上但凡颜色鲜艳的东西都格外刺眼,这更加促使行色匆匆的行人一个个低头走自己的路,没时间听别人说去吧。

喻文州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在不算拥挤的步行街上和迎面走来的人撞了一下。

“抱歉。”良好的素养让他第一时间开口致歉。

“啊没关系没关系,是我没有看路。”对方也立刻回应。

明快的声音带着与天气完全相反的晴朗的味道,喻文州下意识地抬起微垂的头打量了对方一下。

然后他就看傻了。

那人一头栗色的短发,眼前刘海长得几乎能盖住鼻尖,配合那人身上无论外套还是裤子都半新不旧还有五六七八个口袋的奇葩装扮,简直像是失踪多年刚从雪山跑出来的野人。

雪山野人隔着厚重的刘海和喻文州对视——喻文州从对方仰头的角度判断这是在和自己对视,因为他真的不确定这人在满脸头发的状态下能不能看见东西。

诡异的对视没有持续很久,因为野人兄很快打破了尴尬:“路上相撞也是一种缘法,这位小哥,不如我送你一卦如何?我算得一向很准的哦!以小明大,见微知著,凶吉祸福,指明前路……”

大概是凭声音对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太好,尽管他越说越像职业神棍,喻文州还是没有马上拒绝。

想想一会儿回家也没有什么要紧事,喻文州微微一笑:“好啊。”

原本还准备继续展现口才说动他的雪山野人愣了愣,立刻兴奋地两手同时伸向外套两侧的口袋,然后各摸出一样东西。

雪山野人把两手在喻文州面前一摊。

左手三枚铜钱,右手一副塔罗牌。

雪山小神棍兴冲冲地问:“你想用哪个?”

喻文州:“……”他想回家。

 

 

 

评论 ( 8 )
热度 ( 68 )

© 坟少 | Powered by LOFTER